电影《我是奋青》票选男女主角,尼坤和宋茜呼声最高

时间:2014-04-22 12:12:1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尼坤与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恋爱的消息,令一众维尼粉们大呼“心碎”,然而在近日人气网络剧《我是奋青》网络票选男女演员活动中,尼坤和宋茜分别成为男女主角的最热门人选,两人有望再度合体饰演情侣。

《我们结婚了》令“维尼夫妇”尼坤和宋茜红遍亚洲,然而两人在现实生活中却各有归宿,早前韩媒曝出尼坤与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已交往四个月,令一众维尼粉们大呼“心碎”,然而在近日人气网络剧《我是奋青》网络票选男女演员活动中,尼坤和宋茜分别成为男女主角的最热门人选,两人有望再度合体饰演情侣。 

《我是奋青》是著名情感作家鸿水自编自导的首部大银幕作品,讲述一个恃才傲物的帅气“食草男”遭遇古灵精怪的倔强“小清新”,从此事业、爱情面临全面挑战的故事,不仅笑料十足,也将北漂一族“痛并快乐着”的奋斗历程活灵活现地展现在观众面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