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摆一字马,杨幂刘恺威女儿小糯米正面照曝光

时间:2015-12-25 14:18:4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kaka  
提要:12月24日下午,杨幂在微博晒出摆一字马的照片,请祝大家圣诞快乐。杨幂和刘恺威的女儿小糯米正面照被曝光成为关注焦点。

12月24日下午,杨幂在微博晒出摆一字马的照片,并配文道:“祝大家圣诞快乐,发个自拍,别说话。”

杨幂微博截图

照片中,杨幂身穿黑色t恤和黑色运动裤坐在地上,正摆出一字马姿势,一手搭在腿上,一手拿着手机自拍,不过脸被手机挡住了。

网友评论

杨幂在微博晒出摆一字马的照片,网友纷纷留言,“自拍是带脸的那种,少女幂”、“你怎么能瘦成这样”、“少女幂,你这么美要上天哦。”

杨幂和刘恺威婚后一直很甜蜜,2014年6月1日,杨幂产下一个女儿,小名小糯米。产后夫妻二人对小糯米呵护有加,很少曝光女儿。所以小糯米长什么样让人十分好奇。半年前小糯米正面照首次被曝光成为关注焦点。

杨幂刘恺威女儿小糯米正面照曝光

照片中,杨幂和刘恺威的女儿小糯米身穿粉色的裙装,头上戴着个蝴蝶结发箍,小圆脸,单眼皮,长得有点像男孩子。仔细一看小糯米长得并不像杨幂,倒是跟刘恺威有几分相似。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