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旗袍装惊艳 犹如仙女下凡

时间:2016-02-23 16:57:0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昨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林志玲旗袍装惊艳,犹如仙女下凡。

昨天,恰逢中国正月十五元宵节,而正在拍摄东方卫视《花样姐姐》第二季的“花姐团”,也在国外欢庆元宵节,而林志玲旗袍装惊艳,依然夺目争艳。

林志玲身穿灰色镂空旗袍,手执兔子灯笼优雅中尽显俏皮,犹如仙女下凡。

姜妍一身大红旗袍别显端庄,而金晨玫红色的旗袍也不失靓丽可爱,而作为女神的林志玲自然也不会败下阵来,精致的镂空灰色旗袍,与烈焰红唇交相辉映,古典美也不失俏皮可爱,网友称又一神仙姐姐下凡了。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