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婚礼地点确定 3月底巴厘岛完婚

时间:2016-03-02 11:04:3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涣  
提要:现在婚纱照都拍了,婚礼还会远吗?据吴奇隆爆料,婚礼将定在3月份。

吴奇隆和刘诗诗自去年在微博上晒出结婚证后,何时举办婚礼一直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如今终于赴新西兰拍摄婚纱照。

吴奇隆和刘诗诗在2015年曾宣布领证结婚,但两人始终未传何时举办婚宴,现在吴奇隆给出的肯定答案就是“现在婚礼的时间地点都已经定了,暂时还不方便说,不是在北京也不是在台湾。”

2016年1月底,两人终于飞往纽西兰拍婚纱,后又传出在3月8日在上海举办私人派对,婚宴则订在20日在巴厘岛举行,而在张小燕录《SS小燕之夜》中也曾透露吴奇隆于3月20日在巴厘岛办婚礼,并不收礼金,此外,据知情人最新爆料,伴郎将由苏有朋、陈志朋担任,伴娘则是刘心悠,此外吴奇隆还邀请了近百位娱乐圈内的好友,胡歌、霍建华也有望出席。

至于度蜜月和生孩子的问题,吴奇隆还调皮表态,“度蜜月在哪,暂时还不会跟大家说,我们一样一样来,先不着急,现在你们知道拍婚纱的地方,后面会知道结婚的地方,慢慢都会知道的。”

以上就是刘诗诗婚礼地点确定的全部最新内容,想知道更多娱乐资讯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