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参加真人秀,网友直呼:求带上刘诗诗!

时间:2015-10-27 14:05:12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kaka  
提要:吴奇隆或将参加自己真人秀,而该真人秀是安徽卫视引进韩国高收视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网友们直呼“求隆诗合体”,“带上刘诗诗”。

中国版《丛林的法则》正式定档安徽卫视的消息曝出后,关于嘉宾的人选一直受到网友观众的热议,除了确认加盟的黄子韬外,有工作人员爆料吴奇隆有望加入《丛林的法则》完成自己真人秀首秀,网友直呼:求带上刘诗诗!

原韩版主持人对吴奇隆赞不绝口

韩版《丛林的法则》主持人金炳万

之前在中国版《丛林的法则》采访中,原韩版《丛林的法则》主持人金炳万就对吴奇隆赞不绝口,称对其“印象很好,能够起到协调作用,让族员都和平共处”,甚至还提到“想让出族长的角色,让吴奇隆能成为中国版《丛林的法则》的族长”。

节目角色与吴奇隆本身性格相符

吴奇隆

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这次中国版节目《丛林的法则》邀请吴奇隆加入,就是看重了他身上的领导气质和圈内的好人缘,而《丛林的法则》探险性与娱乐性结合的节目内核,也与吴奇隆本身性格相符。

网友希望刘诗诗也能加入

吴奇隆刘诗诗

参照原版《金炳万的丛林法则》中,每集探险也必是男女嘉宾搭配参与,此次吴奇隆加盟消息传出,网友力荐其带上老婆刘诗诗一起参与,纷纷评论“求带上刘诗诗”。也有网友调侃道“夫妻二人一起丛林探险,也是一件极美的事情。”

安徽卫视综艺大势,引进韩国高收视节目《丛林的法则》

韩国版《丛林的法则》

《丛林的法则》是韩国SBS电视台极受欢迎的一档野外生存节目,中国安徽卫视引进《丛林的法则》备受关注,这也是SBS继《奔跑吧,兄弟》之后,与国内省级卫视合作的第二档真人秀节目。

中国版《丛林法则》将采用SBS原班人马与北京品元创合影视传媒联合制作的方式,并正式命名为《马上出发》。除了中方队伍将前往韩国近距离观察对方如何制作节目之外,节目的前4期也定在韩国进行拍摄,以便最大地发挥韩国队伍的优势。《马上出发》也将成为首档由艺人加盟参与的野外生存类真人秀节目。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