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刘心悠确定当刘诗诗伴娘

时间:2016-03-14 16:04:59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刘心悠为品牌拍摄广告时,接受采访表示已确定做刘诗诗的伴娘,还会送她超漂亮的香槟杯,更坦言不会抢花球,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刘心悠为品牌拍摄广告时表示已确定做刘诗诗的伴娘,还会送她超漂亮的香槟杯不会抢花球,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刘心悠为品牌拍摄广告,现场张智霖、前新闻主播蔡雪莹及工作人员一同为她预祝四月一日生日快乐,当被问到生日愿望是否结婚,她表示:“没有,不强求啦,顺其自然。”。而提到刘诗诗的婚礼,刘心悠则表示:“她有亲自问我要不要做伴娘,我答应了,问她我要做什么准备,她说不要,就是要稍微早一点试一条裙子,我送她超漂亮的香槟杯。”

此外,提到玩新郎接新娘的流程,她表示自己还不太清楚。当被问及到时会不会接花球时,她表示:“没有,应该接不到。”记者立刻提议她抢花球时,她表示穿高跟鞋抢不到。看来她是真不打算接花球了,就像她说的顺其自然吧。

以上就是“姐姐”刘心悠确定当刘诗诗伴娘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