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自曝生五娃遭调侃 霍建华曝隆诗秘恋萌翻全场

时间:2016-03-21 16:21:2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昨日,吴奇隆刘诗诗的婚礼催生环节里,吴奇隆自曝生五娃遭调侃奋战天明,此外,霍建华酒后大曝隆诗秘恋萌翻全场,网友纷纷表示原来尊上喝断片后这么可爱,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昨日,吴奇隆刘诗诗的婚礼催生环节里,吴奇隆自曝生五娃,此外,霍建华酒后大曝隆诗秘恋萌翻全场,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日,吴奇隆刘诗诗婚礼,两位新人切完蛋糕后喝了交杯酒,接着到了提问环节,当被问到要生几个娃时,隆哥曝“生5个”,“今晚就有”引得全场起哄“奋战到天明!”网友看后纷纷留言“就这么光明正大的污,当然,我听不懂。”“你俩尺度要不要突然变这么大,羞羞。”

此外,霍建华婚礼上大醉,自曝见证小俩口恋爱过程称“刘诗诗是我合作最多次的女演员,吴奇隆与我合作过一次就变成很好的朋友,除了胡歌以外”原来,吴奇隆刘诗诗在合作电视剧《犀利人士》时就已经秘密交往,当时霍建华客串还不知道两人交往,还经常问“你怎么每部戏都跟刘诗诗在一起?你们不烦吗?”如今恋情曝光,霍建华“后来我看到报纸,我觉得我就是傻。”

最让人笑翻的是,霍建华疑问道:“你在跟我拍戏的时候,是把我的脸换成吴奇隆的脸吗?”一问完全场大笑,本人原地跳转一圈变身“跳跳虎”,吴奇隆笑到跌出一边赶紧递上麦克风心急想知道答案,诗诗则是害羞遮脸。

霍建华这般酒后大爆料让原来的老干部高冷形象全没,最后蹦起来的袋鼠跳更是萌到极致,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霍建华是这样的”“老干部的形象呢?”“这是胡歌不在,你就要上天的节奏么?”。

以上就是吴奇隆自曝生五娃遭调侃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