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巴厘岛SKY婚礼现场 邀请名单没杨幂惹疑问

时间:2016-03-11 15:53:11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3月20号,吴奇隆与刘诗诗将在巴厘岛举行阿雅娜SKY婚礼,巴厘岛阿雅娜渡假村的SKY婚礼场地随之揭开神秘面纱,曝光于众,早前不少网友对于婚礼邀请名单中没有杨幂表示疑问和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3月20号,吴奇隆与刘诗诗将在巴厘岛举行阿雅娜SKY婚礼的场地曝光,外界一直关注婚礼邀请名单中没有杨幂,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3月20号,吴奇隆刘诗诗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邀请了曾经小虎队成员以及刘诗诗的圈内好友和双方的亲朋好友。作为偶像实力派的吴奇隆牵手中国内地美貌与演技兼备的刘诗诗,两人的婚事自公开以来一直备受瞩目,想必婚礼当天也是一桩引人注目的盛事。

巴厘岛阿雅娜渡假村SKY婚礼场地是印尼电讯公司老板为爱子结婚建造的,仅可以容纳百人宾客的婚礼场地,但却是巴厘岛最贵的婚礼场地,坐拥180度的海洋和日落美景,宛如悬浮在印度洋之上35米的高空里,将海天一线的如画美景尽收眼底,入口阶梯和多层次喷泉如瀑布一般跌进从悬崖上延伸出的 3.5 米长的悬臂式平台。

此外,对于早前曝光的婚礼邀请名单中没有杨幂,外界表示了强烈的好奇,当记者问到会否邀请杨幂夫妇参加婚礼时,刘诗诗沉默了一下表示:“她(杨幂)一起也没有邀请我,不过还要看先生的意见!”

以上就是吴奇隆刘诗诗巴厘岛婚礼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