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婚纱照曝光 幸福甜蜜羡煞旁人

时间:2016-03-10 11:33:16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3月9日,新一代花旦刘诗诗婚纱照首次曝光,两人幸福甜蜜的合照羡煞旁人。

今天3月10日,是女神刘诗诗的29岁生日,就在昨天3月9日,刘诗诗与吴奇隆早前远赴新西兰拍摄的唯美婚纱照曝光,两人甜蜜相拥。

“四爷”和“若曦”美梦成真,喜结良缘后,关于他们两人的婚事讨论从没断过。据悉,吴奇隆与刘诗诗将于3月20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其中伴娘分别由由《步步惊心》的“十三爷”袁弘和刘心悠担任伴郎伴娘,当然少不了苏有朋、陈志朋担任了,这就意味着当年的“小虎队”再度合体亮相了。

除此之外,还有霍建华、胡歌这对“老干部CP”也会抽空参加吴奇隆与刘诗诗的婚礼,吴奇隆与刘诗诗的巴厘岛婚宴将举行三天两夜,宾客名单据悉已破百人。约莫估计话费将在200万人民币,可见吴奇隆爱妻心切。

最令人感动的莫过于结婚请柬了,请柬上的镂空花纹竟然是木兰花,因为两人是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因戏生情,戏剧里面四爷给若曦的定情信物是木兰簪子,所以吴奇隆就是以这个定情信物作为结婚请柬,真的是为了刘诗诗花尽了心思。今天3月10日,也是刘诗诗的生日,吴奇隆为刘诗诗早就准备好了礼物,而礼物就是给刘诗诗一个浪漫的婚礼。

吴奇隆与刘诗诗是在2015年1月20日,在微博上晒出结婚证的,然而婚礼却在2016年3月20日在巴厘岛举行,整整筹备了一年多,可见吴奇隆与刘诗诗对这场婚礼非常重视。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