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赚1.4亿 面包爱情双丰收

时间:2016-03-30 14:56:1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刘诗诗、吴奇隆结婚的余热还未过去,刘诗诗再次成为头条新闻,因为在炒股上赚了1.4亿。

炒股如今成为很多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娱乐圈中女明星刘诗诗更是靠炒股赚了1.4亿。

近日,传出刘诗诗持有的1.5亿暴风科技暴涨,让其一天赚得1.4亿让人叹为观止。刘诗诗在大婚之前,吴奇隆就给予10.8亿作为聘礼,有人质疑是炒作成分,但是刘诗诗称拿着的仅是股票、一张纸以及数字而已。

婚前的刘诗诗将手中12%的稻草熊影业股权出让给暴风科技,便换取了该公司6480万元现金,以及价值1.512亿元的暴风科技273万股股票,按照当时的发行价,折合每股股票55.46元。刘诗诗持股暴风科技在停牌5个月后重新复牌交易,开盘的时候即涨停,而且还是以每股105.41的价格强势涨停,将近翻了一倍。

刘诗诗的股票大涨

再加上刘诗诗原本的总值1.512亿暴风科技股票,以及还有8%稻草熊的股份,真没想到刘诗诗是那么有钱的,何为是面包爱情双丰收啊。

刘诗诗赚翻了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