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西式低胸婚纱照曝光 端庄大方宛若公主

时间:2016-03-03 09:50:11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涣  
提要:虽然钟嘉欣结婚的消息事前做好了保密,但现在又有一套西式的婚纱照新鲜出炉了,大家快来看看吧。

现爆出了一套钟嘉欣西式的婚纱照,大家快来看看吧。

据相关媒体报道,钟嘉欣上年底秘密与脊医老公Jeremy结婚,身穿中式礼服紧紧拉着穿西装的老公Jeremy走出寓所,笑得非常开心,近日,又爆出了她的一组全新的西式婚纱照。

此前,钟嘉欣与外籍老公在温哥华补摆喜酒时,她那时的婚纱设计就相当简单,除了心口有些许花装饰和同头纱末端有点造型外,似乎就没有什么特别了,但值得一提的就是这件婚纱还有少少透视设计,超有公主Feel。

2日,胡杏儿婚纱店拍档兼时装礼服设计师姚子裕就晒出了嘉欣的婚纱照,并留言道:“恭喜钟嘉欣小姐大婚之喜!嘉欣穿上手压花水晶婚纱拍摄Pre-wedding照片!谨祝两位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钟嘉欣穿着性感露肩款式白婚纱,手拎花球,似乎有点刻意地遮住肚子和胸部,而这条白纱裙,恰好出自好姐妹胡杏儿投资的婚纱公司。

以上就是钟嘉欣西式低胸婚纱照曝光的全部内容,更所娱乐资讯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