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暖春封面曝光 颜值爆表化身英伦小王子

时间:2016-03-04 16:02:3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王凯在米兰为《时装男士》杂志拍摄的一组封面,颜值爆表化身英伦王子。

王凯暖春封面曝光,照片中王凯漫步在欧式古堡里,透露着潇洒从容,也不失绅士风范,帅气的王凯为这个春天引入了一缕暖意。

王凯尽显春日迷情

王凯回眸凝望

王凯鹿眼深情

王凯漫步米兰古堡

王凯古堡展现绅士品格

王凯自出道以来,在电视剧《丑女无敌》中饰演“娘娘腔”陈家明而被观众认识,被网友称为“暖神”。随着电视剧《伪装者》 的热播,王凯更是一炮而红,让观众认识到了一位不仅有颜值,演技也是非常了得的演员,王凯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演技低调上位,体现了勤奋苦干的价值。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