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超级女声》即将开战 吴亦凡成超女代言人

时间:2016-03-05 09:27:0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据悉,2023年《超级女声》将首次设立代言人,并且代言人已经确定是吴亦凡了,这可让吴亦凡粉丝为之激动。

2016《超级女声》已经即将开始海选,也首次设立代言人,而代言人确定是帅气十足的吴亦凡。3月4日微博上,芒果TV将为《超级女声》召开新闻发布会,节目海选即将启动。

在此之前,由于超女首设代言人,引起了多方猜测,曾经有人认为是05届超女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出任代言人可能性较大,而经常上热搜的TFBOYS、鹿晗、Angelababy和吴亦凡等人也成热门人选。

 

随后有知情人在网上爆料称吴亦凡成为超女代言人,这个消息爆出后,随后有资深媒体向节目组求证,证实吴亦凡将会成为立个《超级女声》的代言人。吴亦凡成为超女代言人后,让粉丝们激动不已。

据悉,芒果TV在3月7日,为《超级女声》召开新闻发布会,还发布了地面厂区、赛程赛制等信息,而代言人、明星导师等也都会出席,目前还不知道相关资讯,届时所有悬念将会揭晓。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