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妹求婚王俊凯,疯狂举动吓坏众人

时间:2016-03-11 17:52:40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TFBOYS自出道以来收获了大批女粉丝,不知多少女孩的人生目标就是要嫁给三小只。这不,一位婚纱妹突然就求婚王俊凯了!

为了嫁给TFBOYS的王俊凯,一位女粉丝竟然穿起了婚纱追到了王俊凯拍摄新剧的场地求婚,疯狂举动吓坏众人。 

 

唱而优则演的TFBOYS终于要合体拍摄一部以三个人为主角的网剧《超少年密码》,近日,网上就曝光了三小只在厦门某公司拍剧时的照片,引得一众粉丝的热烈关注,纷纷称:好想去探班啊!

果不其然,TFBOYS在厦门拍摄的消息一传出,拍摄场地立刻聚满了三人的粉丝,其中又以一位婚纱女最引人注目。

 

记者的镜头一拉近便能清楚看到这位女粉丝身穿洁白婚纱,脸戴白色口罩,双手高举带有王俊凯照片的牌子,上面写着:王俊凯,我要嫁给你!如此特别的装扮,如此疯狂的举动,真的很难让人忽视她的存在,站在一旁的粉丝都表示惊呆了,哭笑不得。

 

后来,为了更加接近偶像,表达自己的爱意,婚纱女竟冲上了王俊凯正在拍摄的公司楼层,如若不是工作人员加以阻止,小编丝毫不怀疑她会闯进公司,大胆示爱。追星追得这么疯狂,难怪婚纱女会上热搜......

对于疯狂婚纱女的举动,许多TFBOYS的粉丝表示难以理解,并强烈谴责她的这种行为,怀疑她是在消费王俊凯,炒作自己,根本不是真爱王俊凯。

TFBOYS的粉丝太疯狂,连《《超少年密码》的导演都有点被吓坏了,一直发微博“教育”粉丝们要安静围观,不要妨碍拍摄。

婚纱女求婚王俊凯让我们见识到了何为疯狂的粉丝,但如果你真的爱一位偶像,何苦以这样的方式来吸引世人的目光,这根本是在变相消费你的偶像啊!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