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x不再暴瘦颜值回升 家庭背景曝光疑似富二代

时间:2016-03-15 09:26:4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郑x和爸爸一同录制节目的照片曝光,网友发现郑x胖回来了不再暴瘦,脸上有光彩了,而x爸的高颜值也获得网友一致好评:可以直接出道了,此外,郑x家庭背景曝光爸爸疑似富二代,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郑x和爸爸一同录制节目不再暴瘦,而x爸高颜值也获得网友一致好评,郑x家庭背景曝光爸爸疑似富二代,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郑x和爸爸一起参加湖南卫视某电视剧录制节目的照片曝光。照片中,郑x留着空气刘海、扎着小辫,穿着偶玩服,表情呆萌,脸上长肉了,不再暴瘦,回归小仙女,现场郑x提及自己的家庭:“记得我小时候,爸爸每天都骑着大自行车送我去上学,后来自行车换成了摩托车,再后来,摩托车换成了小轿车,再后来换成了更豪华的车。”

此外,x爸的亮相也吸睛不少,外表帅气儒雅,长着一张明星脸,引发网友直呼:郑x爸爸可以直接出道了。据悉,郑x爸爸郑xx曾经被爆非常有能力,身家富裕,完全是靠爸爸的努力与奋斗。

郑x妈妈是普通职员,爸爸做生意,家境殷实,郑x从小学习才艺,从小在外读书,父母特别疼爱,每天都会打好几通电话,郑x也特别依赖父母,没事都会待在家里是个地道的“宅女”。

以上就是郑x不再暴瘦颜值回升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