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演唱会简直就是震撼全场

时间:2016-03-23 11:29:2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上周,全球舞台天后麦当娜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举行演唱会,期间迟到4小时,更强行脱掉该粉丝的上衣引全场愤怒,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上周,全球舞台天后麦当娜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举行演唱会,期间迟到4小时引起全场愤怒,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演唱会时,麦当娜邀请台下一名身穿无肩紧身胸衣的女粉丝上台进行互动,在毫无预告的情况下,强行脱掉该粉丝的上衣,还爆出一句涉嫌性骚扰的话语:“你丫的就是屁股欠抽的型儿!”。紧接着麦当娜若无其事地皱皱眉补充说:“噢~对不起对你进行性骚扰了,那你也来脱我衣服吧!”,引起全场粉丝愤怒。

据悉,不仅如此,麦当娜在演唱会第一天就迟到了1小时,第二天又迟到了3个小时,本该8点开始的演唱会结果在10点半才开始,令全场粉丝十分不满。而11点22分麦当娜发生的“性骚扰”事件,更让现场火上浇油,目前案件仍在处理中。

以上就是麦当娜演唱会强脱女粉丝上衣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