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比麦当娜更有影响力 美国大学生称看到麦当娜就想扇她

时间:2016-03-29 11:21:22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Reiko  
提要:据相关媒体报道,麦当娜虽然目前正与嫩男走桃花运,但在事业运方面就糟糕透了,甚至连美国大学生都表示看到麦当娜就想扇她。

先前美国南加州一大学就找来了1000个年轻人接受问卷调查,其中有不少人表示讨厌麦当娜的疯狂行为,现影响力已不如霉霉。

由于近期麦当娜因巡唱成“迟到王”后,又在台上当众令粉丝走光,所以自身的疯狂举动一直惹来批评!先前美国南加州一大学就找来了1000个年轻人接受问卷调查,其中有不少人表示讨厌麦当娜的疯狂行为,表示看到她就想扇她,更有人认为她已经过气,不及形象正面的当红人气歌手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更具影响力。

回到半个月前的媒体消息,美国天后麦当娜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举行演唱会期间,不仅迟到4小时,还强制性脱掉一名同台的女粉丝上衣露点,或构成性骚扰,目前该案件仍在处理当中。

当天麦当娜邀请一名身穿无肩紧身胸衣的女粉丝上台互动后,在毫无预告的情况下就脱掉了该粉丝的衣服,并爆出一句涉嫌性骚扰的话语:“你丫的就是屁股欠抽的型儿!”,紧接着麦当娜又不慌不忙地皱皱眉对该女粉丝说:“噢~对不起,对你进行性骚扰了,那你也来脱我衣服吧!”

由于演唱会第一天麦当娜迟到了1小时,然后在第二天又在同一个演唱会迟到了3个小时,让本来8点开始的演唱拖延到将近10点半才开始,导致在场众多粉丝怒火冲天,没想到在11点22分麦当娜又发生了“性骚扰”事件,让本来就在充满怒火的现场更是火上浇油,小编认为这种行为就难免让人不厌恶了。

以上就是霉霉比麦当娜更有影响力的全部内容,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