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证实将办婚礼 搞笑包氏风格网友不禁笑了

时间:2016-03-23 17:41:1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近日,包贝尔证实将办婚礼,有网友传包贝尔、包文婧即将与3月底举办婚礼的消息,两人拍婚纱的路透照引发了不少网友关注,一起来看看。

3月18日,包贝尔也首度回应称自己即将结婚,不久后将举办婚礼,将于3月30日在巴厘岛补办婚礼。

3月23日,包贝尔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的复古搞怪婚纱照,这组图中,包贝尔不改搞笑本色,一家三口齐上阵,甜蜜感羡煞旁人,麻将桌上三缺一的牌局似在暗示包贝尔的二胎计划,有消息称包贝尔的婚期已定,将于3月30日在巴厘岛补办婚礼。

看到包贝尔的这组婚纱照,不少网友都非常关注,直呼两人好有爱,终于要办婚礼了?更有不少网友送上祝福,称很期待包包一家三口的婚礼,包贝尔也发博称:对,我要结婚了…有什么要祝福我的吗?没有我就继续打游戏了~

包贝尔与包文婧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校友,经历过八年的爱情长跑,包文婧更是为了包贝尔而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甘愿默默做其背后的女人。2013年,包贝尔在三里屯某广场向包文婧公开求婚成功,2015年3月30日,包文婧生下爱女“饺子”,此次在巴厘岛补办婚礼的日期,也正好是女儿一周岁生日,这场婚礼也具有双重意义。

关于婚礼嘉宾,据了解,包贝尔方面正在邀请亲朋好友出席,“跑男团”会不会出现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包贝尔并没有透露太多,只表示目前还在邀请中,到婚礼当天大家自然会知道有谁。

看到这么甜美的婚纱照,大家是不是很羡慕呢?祝福包包一家三口永远幸福相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