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遭于谦暴打 上演“周瑜打黄盖”

时间:2016-03-25 11:27:3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岳云鹏在《欢乐喜剧人》中遭于谦暴打,让网友惊叹不已。

日前,岳云鹏在录制节目中,遭受于谦暴打,令粉丝感到心疼。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半决赛本周正式开战,场上将由五组竞演团队向着“总冠军”发起冲击,甚至派出了郭麒麟、阎鹤祥倾情助演。节目中岳云鹏遭于谦暴打,双方“大打出手”上演了一场《谁是一哥》的升级版。

在表演的过程中,众人都开展了唇枪舌战,甚至激动起来还起了“肢体冲突”,小岳岳还展示了女子打架经典招式“风火轮”袭击孙越,但是孙越在身体方面占有了明显的优势,几秒不到就让岳云鹏倒地了。

遭“暴打”的岳云鹏趴在地上嚎啕大哭,甚至向师父师父郭德纲“告状”,使出了各种“贱萌”的表情以及搞笑的“抱怨”,惹得台下的观众们爆笑连连。

一直“母仪天下”的于谦听到小岳岳的“叫嚣”,也忍不住开始暴打小岳岳了,这些行为让观众笑得停不下来。到底被“轮殴”的岳云鹏画面有多“血腥”?《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半决赛,本周日21点档正式开战,亲们敬请期待吧。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