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安慰岳云鹏:你被骂我很欣慰

时间:2015-12-23 10:45:02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kaka  
提要:12月21日晚上,岳云鹏在微博表示自己被骂,师父则表示徒弟被骂感到很欣慰,因为说明红了。

12月21日晚上,岳云鹏发微博说最近很多网友在骂他,师父郭德纲则跟他说等骂他的有几十万条评论再找他,还表示很欣慰,说明红了。

郭德纲和岳云鹏

岳云鹏为何被网友骂?

岳云鹏在《了不起的挑战》

岳云鹏和孙越、朱云峰、闫云达并称德云四少,曾连续2年登上央视春晚,是知名青年相声演员。近日,央视真人秀节目《了不起的挑战》的播出获得火爆人气,嘉宾之一岳云鹏在最近一期节目中的表现似乎不让观众满意,因为岳云鹏抽到了山西煤矿的打工任务,要在煤矿井下连续工作8个小时的岳云鹏喊累抱怨不断,还崩溃到飙泪,最终以任务失败结束。之后很多人都到微博去骂他,说他太矫情了。

郭德纲微博截图

岳云鹏在微博晒出和师父郭德纲的合照,并配文:“最近各种事情困扰我,今天找我师父来了,师父问我为什么别扭?我说最近有网友骂我,我不知道怎么调整心态和状态,师父问我有多少条骂你的?我说有几万条。师父说他不满意,等几十万条的时候再找他吧。我糊涂了,我应该怎么办?”

郭德纲安慰岳云鹏:你被骂我很欣慰

随后,郭德纲转发微博留言,“看着岳云鹏和烧饼被人骂,我很欣慰,说明红了。”他表示作艺的不挨骂就没有道理了,不同的人站在不同的位置对你有不同的看法,你被人骂就代表你红了。

网友评论

郭德纲安慰岳云鹏微博一发出,网友纷纷留言,有鼓励岳云鹏的,也有调侃郭德纲的,“多点综艺感~别放在心上 更多的人喜欢你”、“你师傅那是忽悠你,他自己也扛不住评论早关了”、“所以这条微博的大致内容是求骂吗?”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