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获邀出席韩国时装周看秀 有望下半年全面复出

时间:2016-03-26 16:37:13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Reiko  
提要:近日,柯震东获邀出席韩国时装周看秀,并与韩国话题女星Clara同框,有望下半年全面复出。

据相关媒体报道,柯震东如今已走出吸毒低潮,接下来有2部台湾电影在洽谈中,下半年有望全面复出,下面一起来看看。

昨日,柯震东获邀出席韩国首尔时装周看秀,吸引了不少韩国粉丝追逐并喊其“欧巴”,有媒体还拍到他和韩国D奶话题女星Clara相谈甚欢,她还充当他的韩文翻译。

柯震东曾因吸毒事件沉寂1年,直到去年9月才接下首支电玩游戏广告,有媒体采访他是否计划进军韩国演艺圈时,他说:“目前还没,如果有机会当然开心。”

日前,柯震东被邀到澳门担任亚洲电影大奖颁奖人,这次又参加在首尔东大门举办的时装周活动,为此他本人笑着表示:“蛮好玩的,他们时装周很厉害,不只有时尚,也有点街头风格,也认识了一些韩国的设计师。”

其实除了演艺活动,柯震东还出席了爱护流浪动物的公益活动,为吸毒形象“洗白”,加上去年接拍赵德胤导演的《再见瓦城》即将上映,而客串九把刀的《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也预计暑假上映,接下来还有2部台湾电影在洽谈中,若一切顺利,下半年有很大几率会全面复出。

以上就是柯震东获邀出席韩国时装周看秀的全部内容,想知道更多精彩的明星资讯,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