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个人资料及电影

时间:2016-04-01 10:37:11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作为贾斯汀前女友的赛琳娜人气不断上升,备受网友关注,赛琳娜·戈麦斯1992年7月22日出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美国女演员、歌手,下面一起来看看赛琳娜的个人资料及电影等详情吧。

作为贾斯汀前女友的赛琳娜人气不断上升,备受网友关注,赛琳娜·戈麦斯1992年7月22日出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美国女演员、歌手,下面一起来看看赛琳娜的个人资料及电影等详情吧。

赛琳娜·戈麦斯,1992年7月22日出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美国女演员、歌手。在2004年的迪士尼全球才艺计划中,赛琳娜被迪士尼相中并签约。2007年主演原创魔幻喜剧《少年魔法师》一举成名,2008年主演三部迪士尼原创电影《灰姑娘之舞动奇迹》、《公主保护计划》与《少年魔法师电影: 神秘魔法石》。2009年4月组建乐队Selena Gomez & The Scene并发行首张专辑《Kiss & Tell》,2011年担任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礼主持人。

赛琳娜电影

2008年,赛琳娜主演了三部迪士尼原创电影《灰姑娘之舞动奇迹》、《公主保护计划》和《少年魔法师电影: 神秘魔法石》。

2010年,赛琳娜主演了电影《蕾梦娜和姐姐》与《蒙特卡洛》。

以上就是赛琳娜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