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与赛琳娜复合看电影,女友当众抚摸其背

时间:2014-06-23 16:51:2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上周,贾斯汀·比伯与赛琳娜·戈麦斯餐厅约会被曝光,随后两人被拍到亲密约会吃饭和看电影,期间赛琳娜用手抚摸比伯的背,很是甜蜜。

上周,贾斯汀·比伯与赛琳娜·戈麦斯餐厅约会被曝光,两人纠缠了“半个世纪”的分手复合戏码再次上演,随后两人被拍到亲密约会吃饭和看电影,并在步出影院时被拍,期间赛琳娜用手抚摸比伯的背,很是甜蜜。

贾斯汀·比伯与赛琳娜·戈麦斯再次复合

已经多次分分合合的贾斯汀·比伯和赛琳娜·戈麦斯,如今已经破镜重圆重新在一起,两人上周被拍到亲密约会,当日两人不仅约会吃饭,还一起看了一场电影,并在步出影院时被拍,期间赛琳娜用手抚摸比伯的背,很是甜蜜。

比伯与赛琳娜复合看电影

赛琳娜当众抚摸比伯的背

对于这对儿“冤家”,有知情人士这样评价两人的关系“比伯和赛琳娜的复合并不让人吃惊,他们两人总是在分分合合,虽然目前他们在一起,但下周有可能就再次分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