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郑秀晶自曝择偶标准:有男人味能依靠

时间:2016-04-01 11:25:5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自带热搜体质的韩国人气女星郑秀晶做客腾讯视频《大牌驾到》,被赞颜值高、身材好、衣品赞的女神在节目中语出惊人,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自带热搜体质的韩国人气女星郑秀晶做客腾讯视频《大牌驾到》,节目中语出惊人自曝择偶标准:有男人味能依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自曝择偶标准

节目中,郑秀晶自曝了择偶标准“喜欢比较有点男人味的类型,但是不喜欢那种特别有肌肉的。”在受委屈的时候可以依靠的那种男人,还透露非常期待壁咚,最爱摸头杀。

不会化妆

“任性”的郑秀晶经常素颜出镜,对此她解释说:“我喜欢素颜的理由就是我不会化妆,想化也不会化”,甚至连护肤都很少在意,“我平时也不太进行护肤,偶尔想起来了才敷面膜”

最会穿衣的女星

2015年郑秀晶当选韩国“最会穿衣的女明星”,平常的白衬衣、牛仔裤、平底鞋都能穿出时尚范。当主持人阿雅向她讨教穿衣技巧时,郑秀晶自曝平日里很少关注那些时尚穿搭,对古典怀旧风格情有独钟。进一步分享了自己搭配衬衣的心得“衬衣最常跟紧身裤一起配着穿,看上去干净、干练”“最好选白色或天蓝色、条纹或单色均可”。最令人意外是,被誉为“移动的时尚杂志封面”的郑秀晶自曝最喜欢穿男士衬衣“挑一些最小的男士衬衣,可以穿出有点宽松的那种效果”。

以上就是f(x)郑秀晶自曝择偶标准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