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晶与EXO成员KAI恋情曝光 KAI个人资料

时间:2016-04-01 15:36:3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今日,有媒体曝出SM公司旗下人气组合f(x)郑秀晶和EXO成员KAI约会的照片,随后,SM公司也证实了这个消息引发了强烈关注,而KAI的个人资料也被扒出,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今日,有媒体曝出SM公司旗下人气组合f(x)郑秀晶和EXO成员KAI约会的照片,随后,SM公司也证实了这个消息引发了强烈关注,而KAI的个人资料也被扒出,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4月1日,韩国媒体爆出EXO成员KAI与f(x)成员Krystal(郑秀晶)约会的照片,随后得到了两人所属经纪公司SM公司的确认,两人恋情正式曝光。

SM娱乐公司表示,KAI和Krsytal确实在一起了,之前一直是朋友,最近才决定交往,这是自2014年曝出EXO成员伯贤与少女时代成员泰妍恋爱后,SM公司承认的第二对同公司情侣。

据悉,同为1994年出生的KAI和Krystal在练习生时期就非常好,于今年春天确定恋人关系。今年2月,EXO和f(x)虽然都各自忙于海外演唱会,但仍会抽出时间见面约会。知情人透露:“他们都知道对方和自己很像,不论是性格、音乐喜好、穿衣喜好都很相似,所以注定会在一起的。”

KAI个人资料

KAI,中文名金钟仁,1994年1月14日出生于韩国首尔,从小爱好芭蕾,爵士,有着过人的舞蹈天赋。2007年参加BEST青少年选拔大会获得舞蹈赏第一名及人气赏并进入SM公司成为练习生,2012年作为exo组合成员出道,艺名为KAI,在EXO中担任主领舞,rapper,是EXO的组合团魂,EXO的舞台魅力核心,赢得了韩国圈内前辈女艺人的青睐。

以上就是郑秀晶与EXO成员KAI恋情曝光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