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xx女儿百日宴 继女落泪喊章xx“妈妈”

时间:2016-04-11 16:07:10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是章xx女儿百日宴,继女落泪喊章xx“妈妈”,场面非常温馨。

日前,章xx在北京瑰丽酒店举行“醒醒百日宴”,场面非常隆重。

4月10日,章xx在北京瑰丽酒店举行“醒醒百日宴”,在场的人员有冯xx、王xx、宁xx、姚x、梅x、那x、张xx、林xx等圈内大咖都到场祝福。就连汪xx与葛xx所生的女儿曦x也一同到场,xx在现场开心落泪喊章xx妈妈

“性感嘴唇”姚xx更是独自前往参加百日宴,记者问及为什么不带小xx一起来看醒醒时,她笑说:“那我就都别吃饭了。”就连抢女风波的黄xx也到场,记者问及黄x小孩的情况时,黄x称:“小孩要表演模仿小动物,所以无法来参加百日宴,不然会来不及上课。”

作为圈内的大导演冯xx,也非常赏脸前往参加百日宴,笑着说:“恭喜章xx得子,希望孩子健康。”那x也带着两个孩子到现场祝福章xx与汪x场面可谓是非常隆重。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