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起名要遵循哪些原则

时间:2017-03-27 15:27:17  2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kane  
提要:一个公司的名字也是很重要,名字简单容易让人记得,会给人留下好的印象,看看公司起名要遵循哪些原则。

公司起名要遵循原则又书写好看,容易记住的名字,在字音方面读得顺口好听,名字要符合公司行业的性质特征。

公司起名原则

1、适宜书写

如果公司的书面好看,容易记住的是会给别人留下好的印象。

2、要风格有个性

公司起名字的风格有个性,具有与众不同的特色,可以是古典的,温婉的。

3、符合音律和音韵

公司的音律和音韵要读得顺口,好听,会给人得到好感。

4、符合品牌的传播性

如果公司的名字符合传播性,有利于消费者认识,有利于传播,打造品牌的竞争能力,品牌要有唯一性,这是可以创立自己的品牌地位。

(图片ID:30299290,公司起名原则)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