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的时辰决定你一生的命运

时间:2017-02-17 09:49:38  2星|  来源:爱靓网运程  |  编辑:cold  
提要:出生的时辰原来也是能决定一个人的命运,下面来看看你是什么命运吧!

不同时辰出生的人,会有着不同的命运,想了解自己的个性,快来看看吧!

1、子时(23:00-00:59)—机智乐观,魅力浑然天成

这个时辰出生的孩子都带有桃花的潜在特质,天生有迷人的魅力。并且他们的警觉性、判断力都是很敏锐,机智乐观,在感情方面很难自我控制,没什么安全感,但是他们对朋友十分慷慨热心,爱恨分明

2、丑时(01:00-02:59)—比较沉默寡言

这个时段出生的人,比较沉默寡言,但是极有耐性以及毅力,咋事业上非常的能够吃苦耐劳,不达目的绝不罢休。但是他们的自尊心超强,而且还喜欢独断独行。对感情执着而专一,但是有点不懂浪漫,过于被动保守。

(图片ID:18492213,命运)

3、寅时(03:00-04:59)—神秘又强势的天生领导者

这个时辰出生的人,行动能力是很强,做事情也是充满野心,喜欢指使别人,不喜欢服从别人,对自我期望高,这些人自主能力高,在年轻时候就会有作为,虽然不重视金钱,却有着不错的财运,是神秘又强势的天生领导者。

4、卯时(05:00-06:59)—气质很高贵

该时辰出生的人做事是有主见的,善解人意,但是别被温柔好说话的外表给骗了,在做事上比较低调谨慎,处世圆滑,天生的优雅气质,散发着神秘的魅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