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枸杞泡茶:枸杞子红枣茶

时间:2013-05-08 11:27:23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介绍如何用枸杞红枣泡制清甜可口的茶水,为这个酷热的夏天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炎炎夏日,人的情绪很容易就受到影响,会变得烦躁易怒,给大家介绍一款杞子红枣茶,绝对适合这个夏天饮用,做法很简单。

枸杞红枣茶:

【备料】干枸杞子一小把 干红枣5、6粒

【做法】

1、先用清水把枸杞子和红枣洗干净

2、为了更好让红枣在泡的过程中渗出味,可以先把红枣去核,如果想让这道红枣枸子茶更有红枣味,更甚至可以将红枣撕碎小小,但泡出来的茶水面相却不好看了!

3、把枸杞子和红枣一起放到干净的玻璃杯或是茶壶

4、倒入开水后盖上盖子,浸泡5分钟左右便可,倒入的开水最好为刚煮沸腾的水

(图片ID:59264182,如何用枸杞泡茶)

5、或者也可以将洗好的枸杞和红枣放到锅里一起煮,味道出得更浓!

6、饮用时,要把枸杞子和红枣一起食用,效果更佳

【功效】清热明目,补虚益精,可以治疗头错眼花,体虚烦燥症状。 

这一款茶水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呢,但是效果却是非常棒!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