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红糖水惊人的保健功效

时间:2014-07-27 09:00:09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睡湖密人  
提要:生姜红糖水有着惊人的保健功效,能补中益气,暖胃等功效,红糖与生姜结合是绝对补气的一款保健食物。

生姜加点红糖下去煮,味道清香,入口后你会发现自己的胸口开始暖起来,很适合女生们喝的一款保健糖水。

生姜红糖的功效如下:

一、帮助产妇恢复

女性朋友在产后失血量,体力等都会消耗较大,这个时候很需要补充一些能量,但又不能吃太过补的食物,可以在产后10天,喝生姜红糖水,就能快速补充能量,增加血容量,容易恢复体力,并且生姜红糖对子宫的收缩恢复、恶露的排出都起到明显的促进作用。

二、治疗感冒,发热症状

如果你淋雨后感染风寒,出现恶寒发热,头痛鼻塞,就可以饮用生姜红糖水进行治疗,一定要趁热饮用,因为趁饮用才可以发挥出生姜的作用,达到有汗排出,才可以将感冒症状减缓。

(图片ID:51689234,生姜红糖水的功效)

三、开胃健脾,加强食欲

生姜含有醇等油性挥发物,还含有姜辣素、维生素、姜油脂等矿物质,这些能增强人体的血液循环速度,刺激到胃液分泌,促进消化,从而能增强食欲。与红糖配合饮用,更达到暖身、抗衰老之效。

四、常饮可以改善血气

生姜与红糖两者都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极为有益的食物,特别适合手脚冰凉的女性朋友饮用,可以帮助她们身体变暖,活络气血,加快血液循,饮用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自己的脸色变得红润粉嫩。 

生姜红糖水不仅好喝,更是确实是女性朋友的良药,小编推荐女性朋友可经常饮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