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参的最佳吃法:清炖鸽子汤

时间:2013-05-27 17:15:47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万林贝人  
提要:今天给大家介绍党参的最佳吃法:清炖鸽子汤,爱做美食的你会不会做呢?

很多人都喜欢用党参作为补气的调味药材,味道甘甜,用它来炖鸽子汤的做法简单,选材不难,一起跟我来做一下吧!

党参清炖鸽子汤的具体做法:

【材料】鸽子1只 党参3条 杞子适量 红枣5粒

【做法】

1、把鸽子洗干净,然后砍成大块

2、把党参、杞子、红枣都用清水洗干净

3、把党参切成小段,红枣保留整只

4、先放点水在锅里用大火煮开,把切好的鸽子放入,把血水和腥味去掉

5、取出鸽子,用冷水冲洗一次

6、在炖锅里放入温水,然后放入鸽子,再倒入红枣,党参段、枸杞

(图片ID:25480944,党参的吃法)

7、用大火先把炖锅里的水煮开,再调成小火慢慢熬1个小时左右

8、加入适量盐进行调味即可

【功效】

1、鸽子可以壮体补肾、健脑补神、提高人的记忆能力,降低血压,同时有养颜活血,让皮肤变得洁白细腻之效。

2、党参能补气益血、提高记忆力、增强体质等效果。

3、此款汤味道甘甜,不油腻,很适合用于恢复体力之用 

鸽子党参汤的做法是不是上当简单呢,建议女性朋友可以多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