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有新招:生姜去痘印偏方

时间:2014-07-27 09:01:34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林老师  
提要:脸上有痘痘确实是很让人烦恼,用过很多办法也没有效果?小编今天告诉一个去痘新招:生姜去痘印偏方!

用生姜片也能去痘印?是的,如果有需要的朋友,跟着我的介绍方法一起做一下!

生姜去痘印偏方的具体如下:

【选材】生姜片

【用法】

1、每天晚上睡觉前,先把小脸脸用温和的洗脸奶洗干净

2、采取生姜片一定要新鲜而且多汁

3、把生姜片贴在有痘印的部位

4、然后平躺在床上,用手轻按着,一定要用手按住哦,因为这样子才能让生姜片紧贴皮肤

5、敷大概15到20分钟后,你会发现脸上有热辣辣的感觉,不用担心,这是正常的现象

(图片ID:16437011,生姜去痘印偏方)

6、把生姜片取下来后,用纸巾轻轻擦一下脸,不用洗脸,就可以安心去睡美容觉

7、早上起床先照一下镜子,你就会发现有所变化哦

8、连续用3天后你就会发现变化很明显啦

9、连续用2个星期,痘印几乎已经看不到了 

为什么生姜可以去痘印:

因为生姜含有辣辣素和二苯基庚烷类化合物对皮肤有着很强的抗氧化和清除自由基功效,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生长,从而阻止疤痕再生。

注意事项:

因为生姜带有刺激性,容易对皮肤造成过敏症状,如果发现过敏请马上停止使用,并且用清水洗脸,严重者需要到医院!

为了祛痘用尽办法而没有效果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这个办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