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花泡水喝的禁忌有哪些

时间:2016-03-12 14:37:15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Reiko  
提要:金银花泡水喝有什么禁忌?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金银花性寒,泡水喝具有很好的清热解毒的作用,但是金银花泡水喝也有一定的禁忌,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金银花泡水喝的禁忌一:切忌服用过量

由于金银花性寒,一旦服用过量便容易导致身体中的肠胃出现不适,更不要为了提高金银花对身体的功效,而一次性大量服用金银花,这对身体只有坏处。

金银花泡水喝的禁忌二:月经期间禁止服用

月经是所有的女性最特殊的一段时间,因此在这个阶段的女性一定要好好保养自己,少吃或是少接触一些冰冷的食物,因为金银花性寒,所以在月经期间最好别服用,避免对身体造成不利的影响。

 

(图片ID:9557418,金银花)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