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药泡脚有什么好处?这些养生知识你须知

时间:2017-02-15 10:27:29  2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cold  
提要:如今泡脚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一个养生项目,那么,泡脚有什么好处呢?

泡脚有什么好处,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但是如果在泡脚水里加上一些适用的草药,效果会更加惊人,下面我们来看看泡脚水里加那些草药对人体最好。

艾叶泡脚的好处

1、祛虚火,驱寒

艾叶泡脚具有驱寒和祛虚火、寒火的作用,对于人体患有口腔炎等虚火的人,每周进行一次艾叶水泡脚,可以赶走体内虚火,驱寒,促进血液循环,而且艾叶还有通十二经络,调理阴阳的功效。

2、祛脚气,脚癣

艾叶还具有抗病毒的功效,专门针对患有脚气,脚癣的人使用,长期使拥它来泡脚不仅能去除脚气,还能加强身体的抵抗力。

(图片ID:46949238,泡脚的好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