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癌症疼痛的方法轻松止痛

时间:2012-12-20 09:44:01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Susan  
提要:有效缓解癌症疼痛的办法有转移止痛法、心理暗示止痛法和物理止痛法等。

癌症疼痛带给患者的痛苦是苦不堪言的,长服止痛药是会令患者成瘾和体内产生耐药性,有不采取药物的止痛法吗?有的,一起来看看是什么办法。

转移止痛法

让患者坐在舒适的椅子上,闭上双眼慢慢回想童年发生的趣事,或者想想值得回忆的事,每次这样进行20分钟可有效减经疼痛,如果患者偏好听音乐,也可放些轻松高调的音乐,让患者边听边打拍,也可让患者看一些幽默笑话或小说,都可以有效达到转移止痛的效果。

 

 

(图片ID:28130789,缓解癌症疼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