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金属机身htc one m9 评测怎么样?

时间:2016-01-11 10:21:5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htc one m9在外观上与m8相比变化不大,那其他方面又怎样呢?今天我们就来评测下看看。

htc最新款的旗舰机型htc one m9秉承了该系列的特色设计,和前代相比又有哪些提升?一起来看看具体的评测。

外观:变化不大/一体式金属机身

从外观来看,htc one m9 的变化不大,无论是机身尺寸还是元素设计,都延续了M8的整体风格,机身正面延续了“双下巴”的设计,电源键移至机身右侧,更加实用了,但也让机身显得有些臃肿。

机身背面,M9取消了M8上招牌的双后置摄像头,而改为一枚2000万像素摄像头,这也是外观上与M8最大的区别,而且还突出了约1毫米左右,但在摄像头周围设计了塑料边框,能够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手感方面,M9的边框线条更硬,而M8则是十分圆润。

屏幕:1080P屏效果出色,但难满足“硬件控”

在2K分辨率成为旗舰机标配的今天,M9仍然选择延续使用1080P屏幕,没能满足用户的需求,不过M9的屏幕效果还是非常出色,也能够保证手机操作的流畅。

性能:配置提升/综合体验出色

M9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搭载了目前最强的高通骁龙810处理器,运行内存提升至3GB,存储空间也提升为32GB,同时支持内存卡扩展。

从性能上来说,M9的提升还是让人满意的,而且针对大家都很关心的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发热严重的问题,通过试用体验,发现虽然有发热的情况发生,但是不会烫手,还是可以接受的。

而且安兔兔跑分达到了近54000分,超过了安兔兔中已有的所有成绩。

htc one m10预计明年4月发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