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SE/iphone 8曝光 配AMOLED屏幕

时间:2016-08-31 09:36:2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随着iPhone 6SE的传闻被否定,紧接着又迎来了关于iPhone 7SE的消息。

今年的iphone 7尚未发布,明年的iphone却已经在网上炒得火热,据说明年iphone将会有三款新机推出,分别为iPhone 7SE、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配4.7英寸屏幕

现在有消息人士在微博爆料,苹果对iPhone产品线进行了重新梳理,具体来说就是,明年苹果还准备了iPhone 7SE,屏幕为4.7寸。

据了解,iPhone 7SE将会是苹果有史以来最便宜的入门机型。不过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7SE仍会延续过去的金属材质机身和LCD显示屏。

从屏幕大小上看,iPhone 7SE似乎应该跟iPhone SE没太大的关系,而之前曝光的iPhone 6SE极有可能也是4.7寸屏。

推出三款iphone

按照某位知名网友在微博上的说法,明年的iPhone规格将已确定,并会推出三款机型,分别是4.7寸屏的iPhone 7SE,5寸屏的iPhone 8和5.5寸屏iPhone 8 Plus。

其中,iPhone7 SE将会是苹果旗下最便宜的入门机种,仍会采用金属材质机身和LTPS显示屏;而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则都会改用AMOLED显示屏,并配备3D玻璃。

因此,如果消息最终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明年的iPhone不仅确有三款新机登场,而且iPhone 8的触控屏尺寸还会升级至5英寸,同时在显示屏材质上也会与iPhone 8 Plus一样改用AMOLED面板,并配备3D玻璃。

iphone 7图片

取消Home键

此前彭博社还在报道中提到明年的iPhone将会取消Home键,有可能与前置镜头一样隐藏在触控屏面板下方,所以手机能够在体积变化不大的情况下,极大的提升屏占比,所以前面传出iPhone 8触控屏尺寸升级为5英寸,自然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不过现在关于iphone7SE的消息并不是很多,仍需要我们继续观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