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7什么时候出 魅族pro7上市时间消息

时间:2016-08-23 16:45:0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魅族pro7是魅族正在研发中的新旗舰,近期魅族也透露了部分魅族pro7的消息,于是就有网友提出:魅族pro7什么时候出呢?

最近魅族旗舰pro7不断遭到曝光,而且还是真机亮相,按照目前魅族pro7的曝光图来看,该机还是比较不错的,至于上市时间,我们一起来看下文内容。

上市时间

最近据传言,新的旗舰魅族PRO7将在今年发布,根据最新的海报得知,该机将在9月13日发布(有待确认)。

外观设计

根据曝光图来看,魅族pro7保持着魅族一贯的简洁设计,机身正面采用了双曲面屏,屏幕下方依然是采用魅族腰圆Home键,机身整机看起来十分轻薄。遗憾的是并未曝出该机的背部谍照。

硬件配置

根据安兔兔数据库中曝光的信息来看,魅族这款全新旗舰产品的代号为meizu_m96,使用的是一块2560x144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尺寸未知),搭载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辅以MaLi-T880 GPU,内置4GB运行内存和32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预装安卓6.0.1系统。

360 q5定价破三千

以上就是关于魅族pro7的全部内容,想知道该机的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