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新机Sharp M1台湾发布 外表酷似米5

时间:2016-08-23 17:11:0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近日,夏普面向台湾市场投放了自家新型号手机Sharp M1,新机主打超强自拍。

夏普上周在台湾发布了一款新机Sharp M1,在加强视觉效果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优秀的手感表现,不过就有网友反映,这款新机的外观酷似小米5,难道是米5的同胞兄弟?

Sharp M1外观

官方表示,M1的机身秉承了日本美学设计,三颗实体触感按键采用了安卓标准的设计,正反都是双玻璃,背面经过3D机身工艺处理,两侧的弧度都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持握手感。

而手机的背面也是同样简洁,3D玻璃材质非常明显,目前机身的颜色有银色、白色、粉色三种配色,一眼望去,就给了人一种强烈的小米5既视感。

Sharp M1配置

在配置方面,Sharp M1使用了一块1920x1080像素分辨率的5.5英寸屏幕,搭载1.3GHz主频的联发科MT6753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本地存储空间(支持最大64GB内存扩展),并配备2600mAh容量电池,支持LTE网络,预装安卓 6.0系统。

Sharp M1拍照

拍照方面,Sharp M1主打的功能是自拍,前后置摄像头均采用了1300万像素,拥有80度广角镜头,而后置则是88°,相信会成为部分女生的菜。

$关键字展示:夏普新机Sharp M1$

Sharp M1售价

在价格方面,这款手机主打3D玻璃机身,售价为8990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1909元,如果参加当地运营商的活动还可以免费带回家,但是必须每月支付233人民币。

Sharp M1主打晶透3D美背玻璃外形,尚属中阶定位,喜欢的朋友欢迎继续关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