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 Idol 4s Win10版曝光 配置超强

时间:2016-08-31 10:05:0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2023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我们也终于等来了阿尔卡特前来救场,而旗下的一款暴强“真旗舰”也遭到了曝光。

外媒消息称,之前曝光中叫做Alcatel Idol Pro 4的新机,因结合最新外观设计,故命名为了Alcatel Idol 4s Win10版,是一款Win10超级旗舰手机。

Alcatel Idol 4s Win10版配置

据了解,Alcatel Idol 4s Win10版机身采用金属材质,配备6英寸1080p巨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前置800万+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分别搭配OV8858传感器 和索尼IMX230传感器,内置4GB RAM+64GB ROM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支持存储卡扩展和Continuum模式,运行Win 10 Mobile一周年更新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卡特主推安卓版Idol 4s,同时硬件上支持其它系统,无疑是低成本低风险的尝试。

BLU Pure XR今日发售

而Idol 4s作为阿尔卡特此前在MWC2016上发布的一款Android手机,爆料大神Evleaks称,Idol 4 Pro就是搭载Win10 Mobile系统的Idol 4s,寓意外观设计一致,但Win10版Idol 4s的配置却要比安卓版高很多。

Alcatel Idol 4s的配置如下:

5.5英寸1080P屏幕

高通骁龙820处理器

4GB内存

64GB内置存储

2100万像素后置镜头

1000万像素前置镜头

支持Continuum for Phone

3000mAh电池容量

将登陆美国运营商T-Mobile

目前这款阿尔卡特Win10超强旗舰手机的具体发布上市时间还未知,大家一起敬请期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