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旗舰乐Pro 3即将发布 安兔兔曝逆天跑分

时间:2016-08-31 10:35:1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众所周知,9月7日乐视将发布乐2s和乐2s Pro这两款新机,就在大家都热烈这两款新品的时候,安兔兔却曝光了16w+跑分的新旗舰乐Pro 3,顿时让人眼前一亮。

近日,安兔兔曝光的这款新机据称命名为乐Pro 3,安兔兔跑分成绩也达到了163546分,不过乐2S Pro的命名方式可能将换成乐Pro 3。

乐Pro 3配置

据安兔兔最新曝料,乐视将推出的新机会命名为“乐Pro 3”,该机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内置6GB内存+64GB存储,配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跑分高达163546分,又是一款性能强大到恐怖的产品。

或将命名乐Pro 3

至于这个乐Pro 3的身份,究竟是乐2S Pro改了个名字,还是另一款高配版新机,目前暂时不得而知。目前能说得通的只有两种可能,一是乐视打算推出两款骁龙821旗舰,其中配置更高的机型命名为乐Pro 3;二是乐视可能将乐2s Pro更改了命名。

$关键字展示:乐Pro 3$

跑分超过16万

据安兔兔最新曝料,乐视新机将命名为乐pro 3,安兔兔跑分成绩为163546分,16W+的成绩可谓“傲视群雄”,从跑分细节来看,该机的3D性能爆炸,同时也坐实了传闻中的高通骁龙821处理器的配置,相信用来打游戏肯定很爽。

相比之下,骁龙820目前较好的成绩也才刚刚超过14万,iPhone 6S A9则是13.6万分左右。不知道骁龙821和iPhone 7 A10哪个会更强呢?

以上就是关于乐pro 3的全部内容,想知道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