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M1/M1L评测:配置简直超乎想象

时间:2016-10-19 17:19:3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时隔294天之后,锤子发布了全新的M1/M1L两款手机,那么这两款新品究竟怎样呢?详情请留意本文。

10月18日晚间,锤子科技正式对外发布了2016年的新品——M1/M1L手机,两款手机分别为5.15英寸以及5.7英寸,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看看它们的相关评测内容。

外观——美中不足欠诚意

M1手机依旧采用了5.15寸的屏幕,而M1L手机则是一下子飙到了5.7英寸,同时后者的分辨率也直接飙高到了2K级别,实在令人惊讶。

手机正面上方依旧是锤子标志性的听筒设计,将光线/距离感应器和听筒融合在一起,旁边是一枚前置摄像头,此次还在M1/M1L两款手机上加入了前置呼吸灯,将位置和听筒融合在了一起。

底部一改锤子之前的风格,将传统的三枚细长条的按键取消,改为了一枚圆形的home按键,配有指纹识别以及指纹支付功能,还支持轻触返回的操作。

硬件赶超主流旗舰

新的锤子M1/M1L不仅带来了目前最新的旗舰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其6GB的运行内存也是目前最大的存储,除此之外,它还支持UFS 2.0,NFC、多频全网通等一应俱全,与高通官方公布的支持方案来对比,锤子M1/M1L几乎完整支持没有阉割。

除了处理器这颗大的条件之外,2300万索尼IMX318传感器,支持光学防抖、快速对焦等功能也是为其增添了不少竞争力,至少从账面上来看,锤子M1/M1L几乎是目前2000元档位最顶级的配置。

$猜你喜欢:540278455039$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