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腹部减肥动作 六个招式让你享瘦

时间:2017-10-22 10:23:48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Venus  
提要:你还在为你的小肚子烦恼吗?还在为你的身材担忧吗?快来学习我们的床上腹部减肥六招式吧,轻轻松松让你的腰围变小,变身小妖精。

每个MM永远都觉得自己身材不够苗条,以减肥为终身目标,其中腹部和腿部是最容易堆积脂肪和赘肉的。为了造福各位美女,小编特意把收藏的床上腹部减肥动作的六个招式送给大家,快来学习吧!

【床上腹部减肥动作六招式】

第一招:仰卧抬腿

仰卧在床上或瑜伽垫,手心向下放在两侧,双腿并拢向上90度抬腿,来回20下。

注意事项:主要用腹部发力,做的过程中要用鼻子呼吸,不要憋气。

作用:锻炼腹部力量,减去肚子多余脂肪和赘肉,同时能达到瘦腿的效果。

 

 

第二招:空中蹬车

同样是仰卧在床上或瑜伽垫,手放两侧,双腿缓慢进行蹬自行车的动作,上下的时候脚背要崩直。做完20个,换逆方向再做一组。

注意事项:做的过程要缓慢,保持呼吸平缓。

作用:锻炼腹部和腿部力量,达到瘦腰美腿的作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