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巴黎时装周时尚搭配LOOK

时间:2013-10-08 11:27:4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在此次时尚巴黎周里是中国华人最多的一次,有那英、高圆圆、刘诗诗等国内一线明星,诗爷刘诗诗她更是以精湛的面容、时尚的搭配,完胜这一场show。

刘诗诗很多时候都给人一种安静的感觉,而在2013年巴黎时装周里,确实让很多人惊艳了一番。

刘诗诗巴黎时装周时尚:

 

刘诗诗这一身淡白印花短裤,款式相当简洁:就以淡白色的低调颜色配上浅绿的花纹,刘诗诗高扎起一丝不乱的马尾,化上淡淡的妆,显得高雅典雅,在不动之时也能显出属于刘诗诗自己的气质,而这一身装扮也让刘诗诗完胜其他几位国内的女星。

 

刘诗诗这一身休闲的OL装扮,看似就是我们平常经常可见的白衬衫加短裤,但是刘诗诗确穿出一番与众不同的风味,在领处配上一条金色的项链,有一种低处看见别样繁华之感,这一身简洁到不能再简洁的时装,配上刘诗诗一头七分发型,好一个典雅美人。

 

街拍其实是最能考验艺人穿衣时尚指数的,因为一个不经意间都流露出破绽。刘诗诗这一身休闲低调得让人忘记她是大明星的休闲装扮,没有任何过于喧闹的颜色,没有过于夸张的装饰,没有过于高调的招摇,一切简单一切从容,就像刘诗诗的性格,虽然安静但确让人过目不忘。

 

或许所有过于艳丽的颜色加于刘诗诗的身上都会失色,或许刘诗诗更适合那种安静不张扬的颜色,她这一身纯白衬衫配上象牙白短裙,外披一件宝蓝色的外套和宝蓝色的长靴,一举手一注目,明星的风采自然从骨子里透出,这种低调的美却美得让人屏住了呼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