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汪峰热恋ing,章子怡绯闻男友逐个数

时间:2013-11-26 17:25:5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国际章”章子怡自成名以来,一直都是绯闻缠身,在种种不良的传言下,她依旧特立独行,本期小编就来“八一八”国际章的绯闻男友。

 相信大家对汪峰上海演唱会上深情表白章子怡一事还记忆犹新,自从今年10月份传出章子怡与撒贝宁分手转向和汪峰密恋的传闻以来,两人一直都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章子怡以往的“情史”也成为大众茶余饭后的谈资,本期小编就来“八一八”国际章的绯闻男友。 

张艺谋无疑是影响章子怡一生的重要人物,可以说没有张艺谋就没有今天的章子怡,1998年,章子怡张艺谋看中出演电影《我的父亲母亲》一举成名,随后《卧虎藏龙》、《英雄》、《十面埋伏》等作品更是让章子怡蜚声国际,两人也因多次合作而传出绯闻。

 

成龙在过47岁生日时,章子怡“狂吻”成龙,现场两人的举动甚是亲昵,成龙还抱起章子怡说“她是我的生日礼物”,两人亲密“露骨”的举动引发一阵热议。

2004年,章子怡又“搭上”香港富豪霍震霆二公子霍启山,被媒体拍到在香港参加完派对后十指紧扣地走向停车场,还当街上演一场“激吻门”,照片在网上疯狂流传,而两人的恋情随后也不了了之。

 

2007年1月19日,章子怡和她的外籍男友ViviNevo在现场观看纽约尼克斯与新泽西网队的球赛,据悉,ViviNevo,是时代华纳最大的股东之一,有“纽约巨富”之称。

 

2012年,章子怡与内地央视名嘴撒贝宁恋情逐渐浮出水面,据报道,5月份章子怡在做客撒贝宁主持的《我们有一套》节目时,男方曾公开向章子怡表白,九月中旬两人正式交往,此消息一出,引发网络上的热议。 

然而,2013年年初章子怡和撒贝宁被爆分手,引来众多网友围观,不过当网友还在惊讶两人分手之事时,某八卦周刊又曝出章子怡与音乐人汪峰的地下恋情,随即汪峰和章子怡两人便成为了各大媒体的头条,好不热闹。今年11月,汪峰在其上海演唱会上,深情表白章子怡,正式公开两人的恋情,引起轰动。恋情公开后,两人被多次拍到同游的亲密照片,感情平顺。

 

章子怡的绯闻一直都是一浪盖过一浪,然而章子怡似乎并不在意外界的看法,希望这次她和汪峰的恋情可以真正持久幸福下去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