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微博公开新恋情,男友为华裔美剧演员

时间:2014-05-08 10:57:13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今日凌晨,周迅在微博首度公布了其与男友高圣远的合照,据悉,周迅男友是美国华裔电影演员,在好莱坞拍电影、电视剧、广告等将近20年,是好莱坞最知名的华裔影星之一,曾被美国《人物周刊》评为最性感男人。

今日凌晨,周迅在微博首度公布了其与男友的合照,并写道“This is Archie,请大家多多关照”,正式公开恋情,照片中周迅和男友站在河边,两人亲密依偎,十分甜蜜,周迅公开恋情后,不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周迅首度公布与男友的合照

周迅在微博晒出和男友的亲密合照外,还附上了介绍男友的链接,据悉,周迅男友名字为高圣远,美国华裔电影演员,在好莱坞拍电影、电视剧、广告等将近20年,是好莱坞最知名的华裔影星之一,曾被美国《人物周刊》评为最性感男人。

周迅男友照片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