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新恋情 与神秘美女秘密约会

时间:2019-07-27 11:57:4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娱乐圈中偶尔会有一些新鲜的瓜会让人吃的很惊讶,在最近有媒体曝光了李治廷的消息,据透露李治廷已经有了新的恋情了。
继前几天蒋劲夫的新恋情被曝光之后,李治廷的新恋情在近日里也遭到了曝光,据媒体透露他深夜跟一名神秘美女在秘密约会。
李治廷新恋情

(图片来源:网络)
李治廷本人从出道至今一直都没有什么绯闻,感情生活上也非常低调,不过演艺圈中他的作品可有不少的呢,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都有很多知名的大作呢,所以说在演艺这条道路上他的名气也算是一帆风顺的了,不过最备受瞩目的还是关于他的恋情消息,话说这些年一直以来都没有听到有关于他的恋情的消息曝出来,所以这些年以来大家对他的感情都很关注。

(图片来源:网络)
在近日里,有媒体曝光了几组关于李治廷的照片,居然被媒体拍到他跟一位神秘的女子在一起用餐,在用餐期间两人有说有笑的,甚至偶尔还有一些亲密的肢体接触,神秘女子还很开心的为身边的李治廷夹菜,从照片看起来两人的关系非比寻常,应该不是普通的朋友关系那么简单,而在吃完饭之后,李治廷还跟该名神秘女子一起回到住处,而且当天晚上两人都没有出来,因此看到这些信息,网友们就更加的笃定他们之间肯定是恋人关系了,同时的,在网上还看到了该名神秘女子的正面照,从几张照片中可以看出来该名女子的皮肤比较白皙,脸蛋小巧精致,鼻梁高挺立体,眼睛也大大的,身材非常不错,不少网友看到正面照的时候都感觉神秘女子跟王思聪的前女友张予曦有点相似。

(图片来源:网络)
现在网上对这件事的热度非常高,很多人都在网上讨论关注,但是对于两人是否是恋情的关系目前还没得到准确的回应,截至目前为止,李治廷本人也从没出来对这件事做出正面的回应,但是两人如此亲密的行为,不少网友基本都已经认为李治廷有新恋情的了。
关于李治廷的恋情,其实网上能够搜索到的前女友只有一个,那就是范**,因为在好多年之前的时候,他就与范**合作过拍摄电影而传出绯闻的,但是在这件绯闻之后以来,李治廷的感情几乎就是空白的状态了,这些年以来一直都没有听到任何关于他的绯闻跟负面的消息,在平时的生活上他也没有什么炒作的新闻曝出来,可以说在圈中一直都那么努力,即使在演艺界上没有所谓的大红大紫,不过凭借自己的努力也获得不少人的认可跟追棒。
现在终于被媒体曝出了新恋情,对于很多喜欢他的人来说,还是值得高兴的,毕竟出生于1987年的李治廷也不年轻了,也是到了成家立业的时候了,那么关于这次李治廷新恋情的消息小编就跟大家了解到这里了,下面就等他本人出来正面回应了,究竟是与不是,我们暂时就坐等回应吧。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