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近照变沧桑大叔,网友:昔日Cool魔哪去了?

时间:2014-11-03 10:06:01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张智霖近日在微博上传近照,照片中他胡子拉渣,眼袋突出,秒变“沧桑大叔”,令网友不禁发问“昔日的Cool魔哪去了?”

以一张“不老童颜”著称的张智霖近日在微博上传近照,照片中张智霖胡子拉渣,眼袋突出,秒变“沧桑大叔”,网友见此纷纷留言“昔日的Cool魔哪去了?”、“怎么一下子沧桑了这么多!”

昔日娃娃脸张智霖变“沧桑大叔”

11月1日上午,张智霖在微博上分享了自拍照一张,照片中,张智霖一改帅气干净的形象,戴着帽子,满脸胡碴,眼袋也很重,看起来沧桑感十足,原以为张智霖秒变沧桑大叔是因工作导致,但他自曝其实脏兮兮的形象是“玩”出来的“玩有时候比工作还累”。

张智霖晒近照变沧桑大叔

张智霖晒近照变沧桑大叔

照片曝光后吓了不少网友,大家纷纷追问男神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怎么一下子沧桑了这么多?”、“昔日的Cool魔哪去了?”、还有网友调侃道“大仙,我想送你个剃须刀”、“玩出来沧桑感,袁咏仪造吗?

张智霖晒近照变沧桑大叔

看来张智霖确实不适合走“沧桑大叔”路线,男神还是回家好好梳洗一番以正常的形象示人吧,要不然自毁前途的节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