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主演的电视剧代表作

时间:2013-10-24 14:20:1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张智霖从1991年进入娱乐圈至今已有20多年了,他主演过多总电视剧十分具有代表性,一起来细数一下。

张智霖凭借着有点“呆”的模样,在多部电视剧都出演重要的角色,当中也有很多具有代表性的电视剧作品。

张智霖主演过的电视剧代表作:

1994年《射雕英雄传》

1994年,TVB决定重拍《射雕英雄传》,而张智霖则扮演的是挑战黄日华版的郭靖,为什么选他呢?据说是因为他与83年版的黄日版的郭靖,都有民曲同工之处的“憨厚”感,这一版本播出也在香港无线电视台取得收视张一的好成绩。

2000年《十月初五的月光》

《十月初五的月光》可以说是让张智霖的演艺事业大发光彩的一部经典电视剧,在剧中他扮演的方君的感情已经大大超出了表演的范畴,深得观众的心。

2002年《谈判专家》

虽然在《谈判专家》里张智霖戏份并不重,但是他所扮演没有野心、遇到事情会退缩的杨光的形象是刻画得入木三分。

2013年《冲上云宵2》

TVB的大戏《冲上云宵2》作为2013年暑期重头戏,在7月15日开播以来,就暂时为2013年无线电视台平均收视的最高的剧集,而张智霖在剧中有着出色的表演。

1999年《白发魔女》

1996年《天地男儿》

2003年《飞刀又飞刀》

2010年《鱼跃在花见》

2004年《水浒无间道》

张智霖是一位很努力的演员,所以他主演的多部电视剧都深受观众的喜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