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和老婆袁咏仪的爱情已跑20年

时间:2013-10-18 17:19:5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张智霖和袁咏仪相识在1993年,在1994年对外公开两人关系,2000年在美国注册,2006年两人的儿子出世,至今年,他们的爱情已有20年了。

张智霖和袁咏仪从相识到相恋,再到结婚生子的时间已有20年,当年这一段并不被大家看好的恋情如今还是稳稳当当。

两人如何相识?

袁咏仪是1990的香港小姐冠军,接着便进入了她演艺的事业。在1993年,事业在如日中天的袁咏仪出演《边城浪子》,而男主角就是以歌手出身的张智霖。两人因戏生情,加上袁咏仪性格直爽开朗,不拘小节,在戏后主动约张智霖吃火锅。

何时公布恋情?

虽然袁咏仪很多圈中好姐妹都劝她别跟有“花心大萝卜”的张智霖走太近,但是袁咏仪相信自己的感觉,都应该给自己和彼此一次机会。

1994年,张智霖翻拍TVB《身雕英雄传》,在剧中张智霖相当用功,有一次连续7天7夜没有睡觉,如此疲倦的他开车时撞上了对面的车,幸好的他人没事,当袁咏仪知道这件事后,后怕得痛声失哭,这件事后,袁咏仪便 公开了她和张智霖的恋爱关系。

结婚生子历程:

2001年2月8日,张智霖和袁咏仪在美国秘密结婚,2006年11月12日两人的儿子张慕童出生,如今两人的爱情已经稳稳定定跑过了20年,很多人问及两人这一段当年并不被很多人好的恋情为何可以维持这么长的时间,张智霖则表示:“大家或许都经历过亲友离我们而去的事情,没有什么是永久不变的。不论你是爱她还是恨她,对方明天都有可能就不在了,所以要尽情去爱。”

祝福两人一直幸福下去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